兔啾✨

原名Clearven,看心情除草。

临近考试,已经完全放弃了过计算机二级。结果这几天一直在打游戏,好久没画画了呢。傻逼令跟爱羽都不主动联系我我好桑心(´•̥̥̥ω•̥̥̥`)今天还肚子痛了一天我的心友们居然没有一个人感受到么嘤嘤嘤。感到了人生的隔膜。就这样去了三次元然后不要我了么,我好桑心。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你们难道不觉得几天没评论我的微博会难受么……每次你们消失的时候我都会忍不住到处找可是你们居然不来找我我好桑心……虽然最近大家课是很多啦唉。我就这样不给你打电话不给你发短信不发微博不评论你不私信你你会回来找我么,你会觉得不安么。反正我是会的。累爱,睡。

哦对了,决定开始补APH了。准备补起世界地理,好想去瑞典。北欧的女权主义好棒,不过女性失业率也普遍比男性高。想去欧盟国家呢。好好学习吧。

评论
热度 ( 1 )

© 兔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