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啾✨

原名Clearven,看心情除草。

怪胎。:

更新了人物设定。


因为一开始就决定是CP,所以就想着是要从什么时候开始交往的,所以最后决定了从初一开始。

心和蕗是小学一年级认识的,后来因为学校是从小学部到大学部都有直升的所以直到目前为止都是一直在一个学校。

之后如果会涉及到初中的故事【如果我会画故事的话】我就把初中的校服也画一下,目前有的校服是高中的。

蕗是至今为止我画的姑娘中,胸最大肉最多的一个,这次也尝试了以前不想尝试或者根本不会当成主角来画的发型,因为画了很多有刘海的少女,偶尔也想来一次不一样的,比如中分哈哈哈哈哈,这次多亏了佐佐的帮忙,所以胸部这一块画得比以前好了很多,我果然对大胸还是苦手的,所以要练起来!

脑力的话大概是女生中除了五月外最聪明的一个【就是在我画的角色中】虽然目前想出来的东西里没有其他姑娘的那些有点,应该说太过于平凡,不过我倒是相当喜欢她。蕗父亲是个画师,母亲曾是父亲的学生,现在偶尔会去兼职一下花艺师,还有个虽然不怎么把感情表达在脸上但是是个内心活动想当丰富的小学五年级的妹妹。

至于这个G乳嘛……国内尺寸大概是F吧!反正能有多大就多大,发育太好了没办法啊!!!!

然后是心= =

这个真是让我改了一个晚上还改不到满意最后就这样了再也不管了直接发出来的家伙。

画的时候一直在想怎么样才可以画一个看起来有点腹黑的小伙,结果就是大概算是成功了吧,问了几个基友都说感觉达到了,而且这次画他出来也被夸说画男生进步了很多,超级高兴的,谢谢给我信心的你们!!

脑力和蕗相等,因为两个人小时候开始就约定要一起上同一所学校所以会共同努力,这大概也算是彼此的承诺之类的吧= =

虽然吧他看起来好像经验十足其实只是个小处男而已,许多事情还停留在幻想阶段,目前还没胆做下去恩【……

母亲是个剑道高手,在剑道场长大,而父亲是生长在音乐世家所以小时候就儿子该学什么而产生了争执,为了不让父母吵架心选择两方面都学。姐姐在上大学,私底下是个见习纹身师,所以心的后背有个地方是有纹身的,不过很小一个就是了。

男生家庭幸福生活美满的大概除了心就没了吧= =啊让除了双子那版其他的都是身世悲催,连小光他们都是,所以想了想决定这次不要再这么惨了,所以就变成了现在这样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双方的父母好像也有好多故事可以画来着【住口

如果有时间我会画一下他们两的故事=-=大概会以蕗的视角为中心,不过也会换成心的视角,反正就是交替着来吧

尽量吧……

如果有想画一下校服的话可以拿去画没关系,给我留个言画好了艾特我一下就行~~这么多话能看到这里谢谢啦!!!

评论
热度 ( 137 )

© 兔啾✨ | Powered by LOFTER